旗下微信矩阵:

亿康基因完成2.2亿元C轮融资 金阖资本领投

亿康基因宣布完成2.2亿元的C轮融资,由金阖资本领投,越秀产业基金、中元九派基金、交银科创股权投资基金等跟投。
2019-11-04 10:47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上海序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康基因)宣布完成2.2亿元的C轮融资,由金阖资本(金域医学关联基金)领投,越秀产业基金、中元九派基金、交银科创股权投资基金等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开发推广以生殖遗传和妇幼健康为核心的创新专利产品和服务,夯实亿康基因在辅助生殖领域的领先地位,提高辅助生殖治疗的成功率,有效预防出生缺陷,促进全球生育健康市场的快速发展。

亿康基因成立于2012您,是一家精准医学检测技术研发商,专注于从事单细胞全基因组扩增及测序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主要为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及个人提供生殖遗传、妇幼健康、肿瘤筛查与检验等医学检测服务,为优生优育和肿瘤个体化诊断领域提供精准医学检测技术。

亿康基因联合创始人兼CEO陆思嘉博士表示:"非常感谢金阖资本以及跟投机构对亿康基因团队的信任。我希望,我们能够用自主研发的技术,赋能全世界亿万人民的健康。而我也相信,我们拥有好的产品技术、在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才能实现双方价值的最大化。

金域医学高级副总裁郝必喜表示:"作为中国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先行者,金域医学通过不断积累的“大平台、大网络、大服务、大样本和大数据”等核心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全国各级医疗机构提供领先的医学诊断信息整合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