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付宝钱包获500万美金战略投资

多链数字资产管理钱包“好付宝”于2019年10月获得向量资本、星耀资本、淳大资本联合战略投资500万美元。
2019-10-29 17:30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多链数字资产管理钱包“好付宝”于2019年10月获得向量资本、星耀资本、淳大资本联合战略投资500万美元。

好付宝钱包成立于2018年9月,是一家多链数字资产钱包服务商,“好付宝借贷”是由“好付宝”推出的一种数字资产抵押贷款服务,可以满足对流动资金的借贷需求。“好付宝理财”是好付宝为投资用户提供的数字资产增值产品。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数字资产购买“理财”系列产品。

中国移动支付蓬勃发展,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手机网络支付使用率达71.4%,其中线下消费时使用手机网络支付的比例由2017年底的65.5%提升至67.2%。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