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开启“法律服务+区块链”新模式,律桐科技获趣链战略投资

近日律桐科技获得了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双方将开启“法律服务+区块链”新模式。
2019-10-28 12:0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近日律桐科技获得了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双方将开启“法律服务+区块链”新模式。

上海律桐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新兴技术提供创新法律服务的科技法律公司。律桐科技根植于全球顶尖的律师事务所、行业领先的技术团队,以去人工化、标准化、智能化的产品向用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普惠的新型法律服务。

公司由全球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黄开军律师团队孵化而建立。黄开军律师在资本市场、公司业务等领域有着长达20年的执业经验。同时,作为大成上海办公室人工智能、区块链研究组牵头人,黄律师认为,愈来愈加成熟的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已经不断地在革新各行各业,法律行业也不例外,这些新兴技术同样可以给传统的律师行业带来活力。

本轮的投资方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公司,国内首家区块链准独角兽企业,由中国工程院陈纯院士担任董事长,浙大计算机和软件学院7位老师为联合创始人,专注于区块链技术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趣链科技的CEO李伟先生认为,目前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已经足够成熟,应不断发掘能够发挥其价值的细分应用场景,区块链技术不可篡改的特性与法律行业的可信要求具有天然的契合性。

除趣链外,律桐科技与杭州互联网公证处也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杭州互联网公证处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公证平台,是推动互联网技术改革公证服务的创新先锋,其将与律桐科技共同探索创新法律服务的无限可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0/4478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