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笔神作文”宣布获得千万级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搜狗

人工智能作文教育公司“笔神作文”宣布获得千万级 Pre-A 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搜狗。
2019-10-21 17:32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人工智能作文教育公司“笔神作文”宣布获得千万级 Pre-A 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搜狗。本轮融资后,笔神作文继续聚焦于用人工智能解决学生写作文的场景,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 AI 技术的升级以及优质内容持续丰富,维持用户的持续快速增长,并将和搜狗在技术、产品等层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作文学习体验。

此前,笔神作文曾于2019年7月和2018年1月分别获得不惑创投和真格基金的两轮融资。

笔神作文是人工智能技术在作文教育领域落地的一次全新的尝试,笔神作文通过将高水平的作文老师的教学能力赋能给 AI,使孩子们写作文的过程中有一个 AI 小助手随时响应,解答疑难。极大的提升了学习写作文的趣味性,使作文能力的提升变得简单,自然,有效率。

笔神作文 App 于 2019 年初上线,上线即获得爆发式增长,目前日活跃用户数已经超过 10 万,并获得华为、小米、步步高学习机、魅族等多个商店的推荐。据了解,笔神作文的团队来自作业帮、搜狐、豌豆荚、索尼、微软、小米等互联网公司。CEO 宋嘉伟曾任索尼公司高级系统架构师,人工智能公司奇点机智的 CTO。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0/4475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