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思考人工智能注册资本增加48.57万元  华为全资子公司成为新增股东

专注类脑人工智能AI公司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和投资人均发生变更
2019-09-23 11:13 · 投资界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3日消息,专注类脑人工智能AI公司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思考人工智能)注册资本和投资人均发生变更,其中,注册资本由1274.70万元增加至1323.27万元,投资股东由5名增加至6名,新增股东为哈勃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哈勃科技),是华为于今年4月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深思考人工智能iDeepWise.AI是一家专注于类脑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核心科技的AI公司,专注于多模态深度语义理解与人机交互技术,可同时理解文本、视觉图像等多模态信息的深度语义,目前面向场景为智慧医疗和智能汽车,目标是深度结合具体应用场景大规模产品化,成熟应用落地。

哈勃科技则是一家创业投资服务商,主要面向创业企业提供综合性投资服务,致力于帮助创业企业解决资金问题,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控股。

此外,资料显示,九阳股份也位列深思考人工智能的股东梯队之中,持股比例为8.77%,是深思考人工智能的第二大股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rain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9/4467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