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为旗下哈勃投资​又出手,人工智能企业深思考获其融资

华为旗下全资子公司哈勃投资又出手了,这次投资的是国内人工智能企业深思考。​
2019-09-23 15:21 · 投资界  yorke   
   

华为旗下全资子公司哈勃投资又出手了,这次投资的是国内人工智能企业深思考。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国内人工智能企业深思考新增股东哈勃投资,认缴出资48.56万元,占深思考总股本的3.67%。官网显示,深思考是一家专注于类脑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核心科技的AI公司。核心团队由中科院自动化所、软件所、计算所、微电子所等中科院院所、清华大学一线青年AI科学家(博士10名)与领域专家、营销专家组成。

深思考最为突出的技术是“多模态深度语义理解技术”,可同时理解文本、视觉图像背后的语义,主要面向场景为智慧医疗大健康和智能汽车。其中,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医疗影像专用AI芯片M-DPU,集成医疗影像识别的专用深度学习算法,具有更高性价比、更高性能,且更加易于集成到医疗器械设备中。目前,深思考拥有百余项知识产权,其中内核级创新发明专利19项,国际国内奖项17项等。

此前,哈勃投资投资了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公司山东天岳和从事电源管理芯片设计的杰华特。哈勃投资成立于今年4月23日,注册资本为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上市公司九阳股份也是深思考的股东,目前持股比例为8.77%,系第二大股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9/4467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