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肌肤管家 Skin Run 完成千万元 PreA+轮融资

据悉,该融资将用于公司智能检测设备的完善升级,以及大数据实验室和团队的建设。
2019-10-17 11:43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7日消息,以智能测肤仪切入美业大数据市场的肌肤管家宣布获得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洛斯资本(Kairous Capital)领投,泽厚资本跟投。据悉,该融资将用于公司智能检测设备的完善升级,以及大数据实验室和团队的建设。

肌肤管家SkinRun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皮肤测试技术和美业数据化服务,拥有AI测肤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的专利算法和人脸识别,利用大数据、云分析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对采集的健康数据做一系列的云算法分析,为品牌、CS门店、美容院线、微整机构等客户提供智慧门店整体解决方案。客户包括欧莱雅联合利华、德国汉高、娇兰佳人等。

成立7年,肌肤管家Skin Run共获5轮融资,2014年先后获百万元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泽厚资本所投2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5月,完成嘉定创投投资的A轮融资;2019年1月完成数百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嘉定创投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