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牙博汇完成Pre-A轮融资,西安金控君合丙寅领投

牙博汇完成Pre-A轮融资2000万元,由西安金控君合丙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主投。
2019-10-15 14:53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日前,牙博汇口腔医疗管理集团对外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2000万元,由西安金控君合丙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主投。据了解,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模式优化、市场推广、集团体系化建设、人才梯队建设、服务升级、系统升级等方面。

牙博汇口腔医疗管理集团是口腔行业成立较早的医生集团之一,含智库及孵化中心、大数据中心、健康管理平台、供应链平台等四大业务板块,旨在建立一个完整的、良性互动的、价值共享的口腔医疗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围绕口腔医疗领域医生、诊所、患者和上游厂商的需求展开一系列的服务。目前含有四家全资子公司:深圳牙博汇口腔医生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极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盟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钛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投资方西安金控君合丙寅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6年,由陕西金控君合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据天眼查信息,该公司目前已成立6只基金,投资3家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