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业互联网安全企业长扬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和交付团队建设,提升企业运营以及业务部署能力。
2019-10-15 14:2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5日消息,亿欧网报道称,工业互联网安全企业长扬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基石基金、合创资本、杭州汉京西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丰厚尚德创业投资中心4家投资机构共同完成。其中基石基金、合创资本在此次融资是追投,而杭州汉京西城股权投资、深圳丰厚尚德则是首次参与。

对于本轮融资,长扬科技创始人范宇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大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和交付团队建设,提升企业运营以及业务部署能力,为已签约客户做更好的项目交付和服务更广泛未来客户做充分准备。

对于本轮投资长扬科技,参与的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大的经济环境看,当前全球工业互联网的产业格局还没有确定,目前我国的工业互联网建设并不逊于发达国家,但在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能力方面还是相对薄弱。工业互联网安全关系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是支撑我国强国战略的基石之一,目前国家对该领域非常重视,也出台了很多相关政策。此次投资,已经综合考虑了该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长扬科技产品、解决方案价值及行业影响力。无论是对于工控安全行业的市场前景,还是对长扬科技未来的业务发展状况,我们都是非常看好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