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起源太空完成5000万天使轮、天使+轮融资

起源太空宣布完成来自经纬中国的天使轮、线性资本的天使+轮,共计5000万人民币融资。
2019-10-14 14:24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4日消息,起源太空宣布完成来自经纬中国的天使轮、线性资本的天使+轮,共计5000万人民币融资。

北京起源太空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太空矿产资源开发商,目标为突破地球资源局限,开采近地小行星稀有贵金属等矿产资源,通过与多家科研机构合作,发挥多学科集群交叉优势,专注于多个空间卫星项目的研发。团队从2017年开始对太空资源开展了研究和商业化工作。

经纬中国合伙人左凌烨表示:“深空资源利用是备受关注的议题,我国在这方面人才稀缺、时机紧迫。起源太空是目前国内进度最领先,最有希望实现‘找、探、落、采、返’的商业团队,创始人有全球顶级的科研背景,同时在商业层面有灵敏嗅觉,更具备突出的学习能力。对于整项事业的可行性,我们热切期待最终实现的矿藏开采及返回,更看好几年内就能带来巨大价值的独家数据、资源和衍生产出。经纬愿做起源太空这样高新技术初创公司最早、最坚定的支持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