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锁轰趴品牌慢姑娘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的天使轮投资,同程资本领投

慢姑娘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的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由同程资本领投。
2019-10-10 08:14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城市娱乐新空间运营商——慢姑娘全国连锁轰趴(以下简称慢姑娘)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的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由同程资本领投,桔子酒店创始人吴海旗下基金、启赋资本合伙人曾峥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运营能力提升,并进一步增加渠道开发和广告投放的开支。

慢姑娘通过空间改造的方式,针对全国大量的闲置别墅、城市创意园、工厂等低利用率的空间进行升级,改造成一站式的娱乐聚会空间同时,通过整合供应链产品,给轰趴用户提供定制化体验的餐饮、策划、布场、轰趴师等相关服务,一站式解决了当今年轻人娱乐聚会的需求。在用户运营层面,慢姑娘在各地搭建本地化娱乐社交社群,通过高频的主题活动,链接年轻的轰趴娱乐用户,挖掘本地化的“轰趴达人”,定期组织线下陌生人社交聚会,丰富年轻人的娱乐生活创始人陈坤表示慢姑娘未来三年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轰趴连锁品牌,并在十年内成为国内最大城市娱乐新空间和娱乐新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起步于武汉,慢姑娘全国连锁轰趴在4年时间就已覆盖20座城市,发展了近200家线下主题轰趴馆,月服务人次接近20W。团队完成了轰趴产品的1.0-3.0版本的迭代,形成了以别墅轰趴,商圈轰趴综合体,和轰趴工厂三条产品为核心的标准化运营、服务和渠道体系。

目前,慢姑娘已拥有一套成熟完善的整店输出模式,主题轰趴馆面积从300到1000平米不等,满足5到70人的聚会需求,装修风格有动漫主题、星空主题、工业风、欧式风格、轻奢风、民宿风等不同主题的轰趴馆,并内设多种娱乐休闲设施,有豪华KTV、台球、桌游室、游泳健身、私人影院、街机、多媒体大厅、DIY厨房,星级住宿等项目,打造集吃、喝、玩、乐、住于一体的新模式、新体验、新潮向的聚会服务。

同程资本投资总监陆沛沛表示“慢姑娘在年轻人娱乐需求不断增长的现在,慢姑娘打造的一站式娱乐综合空间为用户提供了品质、多元、潮流的娱乐方式,很好的满足了年轻一代的娱乐消费升级需求。在四年的发展过程中,慢姑娘团队已经摸索出了一套标准化的,从招商,设计,装修,到获客,服务和持续运营的供应链体系,为进一步的全国范围扩张复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程资本看好这一领域的增长空间,期待慢姑娘团队能够在未来实现更快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0/4471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