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设财富宣布完成2000万美金的C+轮融资,亚赋资本投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金融科技板块的布局和海外业务的发展,着力开拓金融创新业务和海外资产配置领域。
2019-09-20 16:3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华设财富与国际知名投资机构亚赋资本(Affirma Capital,原渣打直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成功完成2000万美金的C+轮战略融资。

对于新一轮融资的完成,华设财富董事长姜玮彦表示,此次和亚赋资本的合作代表了华设即将踏上国际化的新征程,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金融科技板块的布局和海外业务的发展,着力开拓金融创新业务和海外资产配置领域。近几年,新兴技术与金融业务不断融合,科技对于金融的作用被不断强化,在政策的大力支持下,金融解决方案创新不断推陈出新,在不久的将来,金融科技必将重塑金融新生态。未来,华设将加大金融科技板块的投入,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手段,帮助华设在获客、产品设计、业务流程、风险控制、投后管理等各环节上实现全面变革,降低运营成本效率,同时提升风控效能,进而提供给客户智能化、定制化的资产配置方案。

亚赋资本执行董事许骏表示,“我们团队关注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很长时间,也非常看好这个行业,最终选择和华设财富合作,也是基于很长时间对华设团队考察后的认可。我们希望借助此次战略投资合作的东风,让双方在各个领域,尤其在股权投资领域,展开深入的合作,共同谋求长远稳健的发展。”

在获得本次融资之前,华设财富已完成三轮融资,分别于2016年获得A轮投资、2017年获得B轮投资和2018年获得C轮投资,股东涵盖多家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国资机构、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