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以趣味教育为特色,麦思加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专注小学阶段的在线教育品牌麦思加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港互动和东湖天使。
2019-09-20 16:07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消息,专注小学阶段的在线教育品牌麦思加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蓝港互动和东湖天使。

麦思加教育希望通过更有趣的形式,激发孩子们学习的效率与主动性,旨在“让学习变好玩”,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激发兴趣、体验乐趣、收获智趣,致力于做中国趣味教育平台的领航者。

麦思加还发布首款产品“麦思加数学”,麦思加数学是一款以趣味教育为特色、针对K6阶段(小学)年龄段学生特点打造的数学学习产品。通过动画式微课、游戏型课件、成长性体系这三大特点同时也构成了区别于其他在线教育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其中微课侧重“教学”,主打交互视频,200多节动画式微课根据人教版课程为孩子量身打造,并可在看视频的同时与视频内容进行交互;游戏型课件则强调“训练”,聚焦多互动场景以及沉浸式的学习体验,旨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全方位提升。目前,麦思加数学教育平台已有500余个游戏型课件,而且课件类型多样。

作为投资方,蓝港互动集团CEO、麦思加教育董事长廖明香还将出任麦思加教育董事长,他表示,游戏和在线教育都是其看好的优质赛道。在2018年,游戏行业迎来了重大拐点,在此期间,蓝港互动做了诸多关于深化、放大游戏与社会、文化价值相结合的思考、尝试。蓝港互动投资麦思加教育,不仅是对团队“让学习变好玩”的理念及其教研实力的认可,也是蓝港继续深挖、放大游戏价值的重要尝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9/4466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