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张鸣晨先生晋升为红点中国合伙人

至此,红点中国共有三位合伙人:主管合伙人袁文达先生,合伙人张涵先生,合伙人张鸣晨先生。
2019-09-17 09:33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7日消息,红点创投中国基金宣布,晋升张鸣晨先生为合伙人至此,红点中国共有三位合伙人:主管合伙人袁文达先生,合伙人张涵先生,合伙人张鸣晨先生。

张鸣晨先生(Alex Zhang)于2015年加入红点中国团队,主要关注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早期投资,目前常驻北京办公室。加入红点中国前,Alex曾担任策源创投投资总监,并曾在谷歌中国、腾讯任职。Alex拥有清华大学工学学士及硕士学位。

红点中国主管合伙人袁文达先生在内部信中提到:“在过去的4年中,Alex表现出了优秀投资人的众多特质,包括对行业变化的敏锐观察、对项目发展的准确判断、以及对投资快速果断的执行等,并领导和参与了许多重要的投资。他负责的趣头条公司也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并成功上市。”

同时,Alex在互联网行业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人脉,为红点中国的早期投资挖掘了许多的优秀项目,为基金和被投企业的生态圈建立提供了大量的行业资源,为基金的整体实力提升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也因此获得了多项个人荣誉。

Alex关于此次晋升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晋升。在红点中国工作并获得认可,是我职业发展道路上的最重要的收获之一。我将持续用发展的眼光在行业中发掘机会,希望和具有开拓精神的创业者同行,用经验和资源去支持、服务他们,共同成就能改变行业的伟大公司。”

红点中国致力于成为风险投资领域的顶级机构。为此我们不遗余力的进行团队建设,打造平等、尊重、任人唯贤的文化,希望能够筑巢引凤,用公开公正的晋升通道、可期的职业发展前景,吸引最有使命感、责任心的优秀人才,用自己的经验、知识、资源赋能红点Family成员,和创新创业者长情相伴,助力公司成长为改变行业的伟大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9/4465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