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脑血管病智能诊疗服务商“脉流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点石创坚领投

本轮融资由点石创坚基金领投,本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团队扩充以及临床推广等方面。
2019-09-06 10:4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6日消息,近日,心脑血管病智能诊疗服务商脉流科技宣布已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点石创坚基金领投,本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团队扩充以及临床推广等方面。

据了解,脉流科技成立于2017年,总部在杭州,是一家心脑血管病智能诊疗服务商,将计算流体力学、三维医学影像重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运用自动化网格生成、虚拟治疗、精准诊断等技术手段,面向科研机构、医院、诊所等领域的用户,提供智能诊断、影像辅助诊断、技术培训指导等服务。

对于公司获取融资的原因,向建平表示,主要是基于公司的三大优势。首先,专业的技术团队:脉流科技拥有一批在计算仿真、人工智能和医学影像等方面经验丰富的团队,不仅仅团队的技术积累深厚,团队中很多都是复合人才,不仅懂技术,也真正懂临床,对临床有比如深入的理解,这是做临床应用的关键。

其次,深度的临床合作:脉流团队有数十年在国内外跟临床医生的深度合作,目前跟国内外上百家心脑血管医院进行深度合作。比如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脉流科技与华山医院合作发表了十来篇SCI学术论文。

第三,海量的医疗数据:医疗数据是医学深度学习的基础,脉流科技与上百家医院的深度合作,积累大量临床数据和影像数据,保证深度学习模型的训练和验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