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上海博恩登特科技获D轮融资,君联、启明、厦门建发投资

博恩集团现有8家子公司,全国员工人数近1000人,每年实现超过50%的成长,服务于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牙医和诊所。
2019-08-02 14:15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上海博恩登特科技宣布完成D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君联资本启明创投和厦门建发。此前,博恩登特已获得4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启明创投、IDG资本、瑞健资本、歌斐资产、阳光财险等。

博恩登特2009年成立,初心是帮助中国牙医成长,为口腔医疗机构提供一体化服务的平台型公司。从医生的教育培训、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到国内自主研发制造,公司通过“实业+互联网”打造一个全新健康的口腔医疗生态系统。

博恩集团现有8家子公司,全国员工人数近1000人,每年实现超过50%的成长,服务于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牙医和诊所。

近年来,民营口腔医疗发展迅速,但是过于重视市场营销,大多数民营口腔缺少品牌,门诊量较低。同时,牙医教育和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严重缺乏技术精湛牙医。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博恩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推动了中国显微根管、牙周种植等技术的普及和发展。比如引进诸如德国百年光学品牌Leica显微镜、意大利DoctorSmile激光等先进的国际口腔医疗设备,同时注重自主品牌的研发,投入巨资研制出BONDREAM系列口腔CBCT,CBCT以及医星牙椅等。

博恩登特董事长田方俊表示,博恩从代理国际先进产品和技术培训起家,到自主研发制造经历了十年征程,一直致力于提升国内口腔医疗技术水平和产业水平,为医疗机构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赋能牙医和口腔医疗机构经营。博恩立志于把数字化技术、精细化诊疗、舒适化体验带给每个诊所和患者,通过数字化平台为牙医开业和患者健康口腔保驾护航。此轮融资博恩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及加大国际市场开拓,让中国口腔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