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旷世科技完成D2轮融资,D轮融资额达7.5亿美元

旷视科技今日宣布完成D 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D 轮总融资额达约7.5 亿美元。
2019-05-08 20:11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完成D 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

截至目前,旷世科技的D 轮总融资额达约7.5 亿美元,D 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BOCGI)、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旗下全资子公司、麦格理集团以及工银资管(全球)有限公司。

据悉,本轮融资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强旷视在深度学习领域的技术优势,并加速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商业化落地。此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招聘顶级AI 人才,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推动公司的国际化运作。

此前,旷世科技已经获得过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from clipboard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行业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行业用户提供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和解决方案,构建城市级智能物联网系统。旷视科技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图像识别技术,智能视频云产品,智能传感器产品,智能机器人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金融、手机、安防、物流、零售等领域,拥有上千家核心客户,其中包含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富士康、联想、凯德、华润、中信银行等众多行业级头部企业。

在金融安全领域,作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实名验证平台,旷视科技旗下的FaceID 平台已为全球2.5 亿人完成远程实名身份验证,是支付宝、今日头条、滴滴出行等互联网大型企业重要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等。

“对于本轮投资者的加入,我们倍感兴奋。这将有助于推动旷视下一阶段的增长。非常感谢他们认同旷视的战略方向和发展潜力,并对我们充满信心。”旷视联合创始人兼CEO印奇表示,“旷视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创新科技,解决社会和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在投资者和客户的帮助下,我们将加速发展,成为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值得信赖的全球领先企业,推进行业变革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5/4428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