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球鞋交易平台Nice完成数千万美元D轮融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技术、服务团队的拓张,同时也会在用户规模扩大上进行投入。
2019-06-24 10:22 · 投资界讯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4日消息,据36氪消息,北京好赞移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Nice好赞(以下简称“Nice”) 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美元的D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PG软银合资基金和元璟资本共同领投,经纬中国和凡创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技术、服务团队的拓张,同时也会在用户规模扩大上进行投入。

此前,Nice已经获得过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from clipboard

Nice创立于2013 年,最初定位于图片社交,并在2014 年一年内完成了3 轮超过6000 万美元融资,团队在2018 年转型,新产品定位于“潮人社区+ 交易平台”,于2018 年7 月正式上线。

Nice的核心在于“找到了差异化需求”,同时基于这个需求在产品上形成了差异。创始人周首表示Nice 的定位是对潮牌感兴趣的人,核心定位是社区,即便是交易也是社区的延伸,核心是通过社区来“黏住”用户、驱动消费。更直白来说,nice 希望营造的一个路径是,用户因为优质内容来到nice,并产生留存,最终通过机制设计帮助用户和用户在这里完成交易。

元璟资本合伙人王琦表示,元璟持续关注新人群出现、代际更替和需求升级带来的新消费创新,nice 是我们从中发现的新兴平台型机会。线上潮鞋买卖市场的快速崛起激发了大量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尤其集中在男性领域和95后年轻人身上,nice打造的线上交易平台精准的抓住了这一趋势,实现了业务高速增长。凭借公司创始团队在行业深耕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对这一消费人群的深刻理解,我们相信nice能够切入更广泛的潮流单品领域,成为年轻人群的聚集地和潮品交易平台。

TPG软银合资基金合伙人丁海鹏认为:“潮流已经不再只是一种小众兴趣,而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普遍拥有的重要生活态度。nice则有潜力成为中国的StockX,不仅仅成为潮流鞋品的交易所,更是成为所有具备升值潜力的消费者产品的交易所,nice的CEO周首与团队有过多年的创业经验,对于潮流有着极为深刻的理解,他们共同经历过起伏,现在拥有了更多的经验以及更好的心态,我们相信这一支团队在未来能将nice带向更高的地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