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鸭嘴兽获信雅达旗下网信基金数千万元Pre-B轮投资

鸭嘴兽获得信雅达旗下网信基金数千万元的Pre-B轮投资。
2019-05-31 16:24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鸭嘴兽获得信雅达旗下网信基金数千万元的Pre-B轮投资。

鸭嘴兽是一家数字化的互联网货运服务商,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打造整车运输超级车队,为广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提供集装箱公路运输服务。主创团队在航运物流领域深耕多年,在系统研发和业务拓展方面能力突出。经过一年多的发展,鸭嘴兽在运力和订单规模方面已取得市场领先地位。公司服务范围覆盖长三角外贸工厂经上海港和宁波港进出口的集装箱公路运输。

企查查数据显示,成立两年,鸭嘴兽已先后获得5轮融资。2018年9月,鸭嘴兽完成A轮融资3000万元,由安持资本领投,拙朴资本、靖亚资本、而立资本跟投;就在上个月,公司刚获得数千万元A1轮融资,投资方为蜂网投资。

快讯|鸭嘴兽获信雅达旗下网信基金数千万元Pre-B轮投资

鸭嘴兽创始人唐红斌表示,本轮融资将使鸭嘴兽获得更加强大的发展动力,将进一步推动鸭嘴兽物流场景与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