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光大控股南通半导体基金成功投资星汉股份

光大控股将进一步深化半导体和高科技产业的投资布局,并助力星汉股份未来的跨越式发展。
2019-04-30 12:03 ·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0日消息,星汉股份拥有VISA、MasterCard、中国银联、IT信息产品安全、SAS等多项行业关键资质,具备独立开发智能卡COS系统、各类应用层软件的研发实力,与国内外主流电信运营商及商业银行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成立于2011年的星汉股份,八年砥砺奋进,相继在新加坡设立了研发中心,在香港、迪拜、印度尼西亚等地成立销售中心,并在南非、印度、孟加拉国成立制造中心,已成为广东省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的代表型企业。公司与全球超过7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200多家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智能芯片模块在通讯、金融、安防等领域的应用数量跻身世界前列。

南通半导体基金成立于2018年底,专注于半导体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及相关高成长领域投资,已布局上海微电子等中国半导体装备的核心企业。藉本次投资,光大控股将进一步深化半导体和高科技产业的投资布局,并助力星汉股份未来的跨越式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zoew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27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