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在线职业教育平台Offer先生完成A轮融资,58产业基金投资

目前Offer先生的课程主要集中为快消、互联网、四大的校招和暑期实习招聘。
2019-04-29 09:29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9日消息,在线职业教育平台Offer先生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58产业基金投资,具体金额未披露。

据介绍,Offer先生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求职辅导服务提供商。目前Offer先生的课程主要集中为快消、互联网、四大的校招和暑期实习招聘,从内容版块上,分为涵盖了行业认知、简历修改、投递策略、笔试辅导等不同环节,以“面试技巧”、“大公司面试辅导”等形式呈现。

早前,Offer先生曾于2017年8月完成由慧科资本投资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于2018年6月完成由险峰长青投资的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据创始人王梓帆透露,offer先生优势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流量、产品、服务、资源。

在王梓帆看来,未来职业教育的外延将会不断扩展,终身学习是必然趋势,教育加服务的产品形式将成主流。未来会有更多企业打通教育 + 就业的闭环,在用户职涯的关键节点提供匹配的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持续取得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创造更大的用户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