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浦发私行精英股权投资研讨班(第一期)走进盈科”活动成功举办

盈科资本总裁赖满英表示,盈科资本将大大受益于科创板的推出,这并非未卜先知、提前布局,而是在投资标的筛选上坚持的理念与科创板的指导思想不谋而合,是长期深耕的自然结果。
2019-04-15 16:04 · 投资界综合     
   

“浦发私行精英股权投资研讨班(*期)走进盈科”4月12日在盈科资本路演厅成功举办。盈科资本合伙人周晓晨和曹斌担任本期研讨班的讲师,分别就《科创板最新规则、估值方式和对PE投资的影响》和《私募股权投资策略的分析与思考》展开阐述。两位讲师干货满满、观点新颖,收获了良好的反馈。

浦发银行总行私行部陈振炯为本次研讨班致辞,他表示,在当前各大银行私行业务中私募占比都持续增长的背景下,如何做好大类资产配置仍然是值得关注的。浦发银行与盈科资本在多个业务层面上都有广泛的合作,未来这样的培训还会持续举办。

基于在投行业务上多年的经验,周晓晨系统地讲解了科创板的发行条件、审核与注册程序、上市规则、交易规则等各个方面与原来的审核制有哪些相同和不同点,尤其是对企业的筛选标准做了重点展示。曹斌阐述了盈科资本的投资逻辑框架,他认为对行业大趋势的精准把握要放在对创业者素质审核之上,这是盈科资本重点投资5G物联网、生物医药、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以及新材料这些行业的原因。

盈科资本总裁赖满英表示,盈科资本将大大受益于科创板的推出,这并非未卜先知、提前布局,而是在投资标的筛选上坚持的理念与科创板的指导思想不谋而合,是长期深耕的自然结果。

本次与浦发私行合作的研讨是“走进盈科”系列活动之一。盈科资本继去年展开这一主题活动之后,与各大银行私行的合作也不断深入。2018年,盈科资本进入多家私人银行白名单,投资业绩与投资理念获得广泛认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