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小鱼区块链完成3000万天使轮融资,优必爱投资

近日,区块链领域创业公司深圳小鱼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获得30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深圳市优必爱信息科技公司投资。
2019-04-12 11:37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近日,区块链领域创业公司深圳小鱼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获得3000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深圳市优必爱信息科技公司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项目谷链,是将区块链技术与农产品溯源相结合的实际应用。

深圳小鱼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区块链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

小鱼区块链独创的七节点三维多面溯源系统,结合区块链共识机制、不可篡改、公开透明、可追溯的机制,实现了从种子到餐桌的每一个环节数据上链,确保数据真实可靠。谷链项目系统目前已进入开发测试阶段,初步谈到了几家大型合作企业,主要为大型农产品上游企业及有机肥料、农产品种子生产厂商,下一步将进行小规模应用测试阶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