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寻息电子获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君子兰资本投资

近日,寻息电子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苏州君子兰资本旗下的康力君卓基金。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与技术研发。
2019-04-12 11:30 · 投资界讯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近日,寻息电子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苏州君子兰资本旗下的康力君卓基金。

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与技术研发。

作为以高精度室内外定位技术为核心的物联网产品方案提供商,寻息电子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技术研发与产业深度布局方面重点发力,先后推出室内主动定位导航系统、蓝牙探测定位系统、钛准定位系统等多种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位置服务管理系统;先后成立苏州真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寻锡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完成了从产品研发、硬件生产到项目应用的全面战略布局。

对于此轮融资,寻息电子余彦培认为,充足的现金流能够让企业调动更多的优质资源、聘用更多的高科技人才,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这对于像寻息这样的创业公司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本轮投资方,康力君卓基金表示,“寻息电子运用物联网高精度定位技术,构建了以颠覆性钛准定位管理系统为代表的产品矩阵,提升了室内场景人员与物资的安全和精细化管理能力,同时大幅降低了技术应用门槛,是康力君卓基金在室内外位置服务领域一直寻找的用技术提升场景智能化水平的投资机会,康力君卓基金非常看好寻息团队的产品和技术商业化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