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在线钢琴陪练平台“快陪练”完成1000万美金Pre-A轮融资,创世伙伴资本领投

在线钢琴陪练平台“快陪练”快陪练已完成1000万美金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高榕资本、IDG资本跟投,以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前美团COO干嘉伟个人参与跟投。
2019-04-04 14:4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4日消息,在线钢琴陪练平台“快陪练”快陪练已完成1000万美金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高榕资本、IDG资本跟投,以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前美团COO干嘉伟个人参与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育产品研发、用户体验提升、运营系统建设及组织建设等方面。

快陪练2018年5月上线,主要为4-16岁琴童提供一对一在线钢琴陪练服务,通过陪练老师的指导纠错和兴趣引导,帮助琴童完成课后练琴环节。快陪练创始人兼CEO陆文勇认为,在线钢琴陪练能够解决传统线下钢琴陪练成本高、家长陪练效率低、钢琴主课与陪练难形成闭环的弊端。快陪练根据学生情况制定了25分钟、50分钟课程,实时在线陪练与沟通。课程完成后,教师需要对琴童上课情况进行打分点评与语音点评。

此外,快陪练不仅提升了琴童的学习效果,更能有效的提高琴行的复购率,目前快陪练还与盛世雅歌、雅韵钢琴城,时代钢琴城、丁丁租琴等大牌琴行机构,及钢琴工作室等,独立音乐教师合作,与行业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基础与合作关系。

目前,快陪练约有1万名学员,平均客单价在8000元左右;月营收已超千万元,并实现了现金流平衡。

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表示,无论是基于现在国家教育改革的倾向,还是基于教育发展的大方向,未来学校教育及高考体系,和素质教育一定是彼此融合的。而技术和智能硬件等,可以为素质教育扩充更多的场景。陆文勇和他的团队,作为优秀的连续创业者,积累了丰富的创业经验,我们期待他们在新的赛道上,为行业发掘出新的爆发点和商业模式,为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和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4/4419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