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PS-ONE 品思国际艺术教育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将正式启动线上视频课程、网络授课

本次融资后,尤其在学术调研方向,PS-ONE已加大投入力度,致力于完善Research Center/调研中心,创建随机研究院等多个创意青年机会实践基地。
2019-02-27 09:3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7日消息,PS-ONE 品思国际艺术教育(后简称 PS-ONE)近日完成了弘成教育数千万元 A 轮融资,融资将主要用于师资与产品、在线教育的内容扩展与布局优化。

创立于 2013 年,PS-ONE 是一家提供一站式艺术留学服务的教育品牌,包含培训、实习、申请全流程,覆盖交互设计、工业设计、动画、纯艺、服装、插画等 20 多个艺术设计领域。截止到 2018 年底,PS-ONE 已经在成都、上海、深圳、重庆等地开了 10 家线下店,年产值达 1 个亿,净利上千万。

在产品方面,PS-ONE采用院系化垂直管理以及跨学科”教学思维体系。目前,PS-ONE已开始实施2019年的全年布局,招生官团队新增3位核心招生官,以搭建教学框架与教研体系。在艺术教育领域,本次融资后,尤其在学术调研方向,PS-ONE已加大投入力度,致力于完善Research Center/调研中心,创建随机研究院等多个创意青年机会实践基地。

2019年,PS-ONE预计规划开设2个或以上全新校区。目前已初设美国分部视频团队,并创建英国分部,直接对接英美艺术院校资源。在线教育也将成为PS-ONE融资后的另一大重点项目。在2017年,PS-ONE已经拥有了视频团队,以导师专访、优秀学员采访、校园纪实探访等形式,展示PS-ONE的教学成果。此外,PS-ONE还将正式启动线上视频课程、网络授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