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 | 盈科资本投资恒翼生物数千万人民币 ,持续加码生物医药投资

盈科资本近日投资恒翼生物数千万元人民币,继嘉和生物、爱科百发、海和生物等数十个项目之后,在创新药研发领域的投资再落一子。
2019-01-18 17:19 · 投资界     
   

投资界获悉,盈科资本近日投资恒翼生物数千万元人民币,继嘉和生物、爱科百发、海和生物等数十个项目之后,在创新药研发领域的投资再落一子。

恒翼生物以引进适合中国市场的国外成熟期创新药进行开发为主,同时辅以开发创新药和高端仿制药产品业务。公司已从海外引进多个成熟阶段创新医药项目,有较好的临床开发前景。

盈科资本在医疗及医药领域设有专业的投资团队,同时国内最大的CRO泰格医药作为盈科资本的股东方,加持了盈科资本在该领域的专业度和投资优先度。盈科资本也是国内领先的临床研究数据统计公司普瑞盛的控股股东,以及国内最大的临床研究执行公司(SMO)普蕊斯的股东,因此在生物医药尤其是创新药企业的投资上拥有特殊优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01/4397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