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印制电路板企业五株科技获盈科资本数千万元Pre-IPO轮投资

目前,五株科技收入主要来源于通讯领域及消费电子领域,尤其在通讯领域向华为提供服务已超过16年,同时该公司还致力于通信传输、计算机、医疗仪器、汽车电子、航空军事等多领域的核心电路板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以及技术服务。
2019-01-08 12:33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8日消息,印制电路板(PCB)公司五株科技获得盈科资本数千万元Pre-IPO轮投资。

五株科技位于深圳,前身是五洲电路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PCB厂商。目前,全球PCB产业的重心正不断向亚洲地区转移,国产化替代趋势明显。同时,国内产业也在逐步优化升级,低端产能逐渐淘汰,市场份额逐渐被国内少数几家具有高端技术研发能力的厂家瓜分,五株科技就是其中一家。

随着2019年全球5G建设正式投入商用,预期基站建设、产品换代还将拉动大量PCB的产能需求。同时,新能源汽车、汽车电子的迅猛发展也为PCB产业带来新机遇。可穿戴设备、物联网、游戏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也为PCB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目前,五株科技收入主要来源于通讯领域及消费电子领域,尤其在通讯领域向华为提供服务已超过16年,同时该公司还致力于通信传输、计算机、医疗仪器、汽车电子、航空军事等多领域的核心电路板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以及技术服务。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国家发明专利74余项,实用新型专利240项,拥有行业领先的PCB科研实验室。五株科技还获得了中国印制电路行业“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广东省全国名牌企业和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

盈科资本致力于投资细分行业龙头企业,立有五年内投资“百家龙头”,实现“万亿市值”的战略目标,在先进装备制造行业优选具备行业龙头地位或者潜质的公司。盈科资本已投资项目中,威派格、雪人股份、中材科技、昆山佰奥等都是先进装备制造行业中的优秀代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