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弘晖资本募集完成人民币三期基金

首关总金额接近基金设计规模的70%,后续募集工作在有序进行中。
2019-01-15 12:43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5日消息,继2017年美元二期基金落成后,弘晖资本于2018年9月启动人民币三期基金的募集。在新老投资人(LP)的大力支持下,弘晖团队已于近日完成首次关账。首关总金额接近基金设计规模的70%,后续募集工作在有序进行中。

对此,弘晖团队表示,特别感恩老LP的信任,也非常感谢新LP的选择。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弘晖团队将砥砺前行,脚踏实地为我国健康产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作为健康产业投资平台,弘晖资本管理着美元和人民币双币种基金,资产总额 超过70亿。弘晖资本的投资专注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及医疗服务等。 

目前弘晖资本已成功投资包括:投资组合包括:迈瑞医疗(300760)、鱼跃医疗(002223)、药明康德(603259)、 林华医疗(835637)、合全药业( 832159)、开拓药业( 839419)、 康龙化成、百洋药业、圣湘生物、归创医疗、康拓医疗、马泷齿科、小白兔口腔、朝聚眼科、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宠幸卫仕等一批优质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