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戈壁联手Core Capital设立1000万美元菲律宾种子基金

关于PH基金,Thomas G. Tsao表示,戈壁创投将与Core Capital一起,为国家注入新生活力。
2018-10-09 11:04 · 投资界综合     
   

马尼拉时间10月9日,Core Capital宣布与拥有11亿美元管理资产金额的亚洲*风险投资公司戈壁创投合作,出资一千万美元成立早期基金。本支基金将支持菲律宾处于种子轮及Pre-A轮的创业公司,首要关注B2B电子商务、平台即服务、健康科技以及物流领域的投资,今后还计划扩大投资至其他领域,包括旅游、娱乐、零售科技等。

The Gobi-Core Philippine Fund(以下称PH基金),将由戈壁创投与Core Capital共同管理,Core Capital是由Carlo Delantar(入选2018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Jason Gaisano,以及管理合伙人Ken Ngo注资于菲律宾设立的早期风险投资公司。

由包括创始合伙人Thomas G. Tsao(曹嘉泰)、管理合伙人Kay- Mok Ku(邱家睦)等在内共同领导的戈壁创投,受到来自中国、香港以及东南亚团队的支持,其良好的投资业绩、投资实践及经验将为新伙伴提供有力的资金管理、咨询以及投资支持。

关于PH基金,Thomas G. Tsao表示:“戈壁创投将与Core Capital一起,为国家注入新生活力,这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我们一直对菲律宾的创业人才水平感到惊讶。与当年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发展模式相同,菲律宾现在也正经历着类似的变化。

Core Capital管理合伙人Ken Ngo补充到:“我们相信菲律宾,与此同时,我们也明白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同其他国家和其他风险投资公司学习的地方。通过与戈壁创投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有信心可以战略性地连接本地与区域的各利益方。Gobi-Core PH基金的成立把我们放到了一个特殊的位置,在国家不断增长壮大的创业生态系统中为创业者增值提供有力的支持。” 

戈壁创投与Core Capital深信,双方的合作将不仅局限在建立和管理PH基金。现在,总部位于菲律宾的初创企业不仅可以进入以及利用Core Capital在菲律宾的巨大网络和企业运营经验,还可得到戈壁创投区域平台的帮助,帮助它们扩展到中国以及其他东南亚国家。

戈壁创投成立于2002年,通过旗下管理的十支基金和已投资的200余家公司,布局了多个重点新兴产业领域。尽管拥有16年发展历史,这也是戈壁创投*次进入菲律宾,戈壁创投将竭力帮助PH基金适时把握国家经济腾飞机遇和年轻人口不断增长的购买力等有利时机。

关于Core Capital 

Core Capital成立于2018年,是菲律宾马尼拉的一家风险投资公司。Core Capital为菲律宾的科技公司提供早期阶段的资金支持。公司使用*支基金戈壁-Core Capital菲律宾基金投资,该基金由戈壁创投与其共同管理。

关于戈壁 

戈壁创投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的风险投资机构,也是首家进入东南亚地区的VC。戈壁创投拥有全球化投资视野,管理基金包括美元基金、人民币基金、东南亚基金、香港基金。先后在中国和世界其他国家为超过200家初创企业提供了资金支持。戈壁创投在北京、天津、上海、香港、曼谷、吉隆坡、新加坡以及雅加达设立了八家办事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