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软银愿景基金或5亿美元投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

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愿景基金正计划为中国教育初创企业作业帮投资5亿美元,进而在庞大的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占据一定份额。
2018-10-02 10:36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愿景基金正计划为中国教育初创企业作业帮投资5亿美元,进而在庞大的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占据一定份额。由于假期原因,作业帮尚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复,而软银愿景基金的代表则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作业帮是中国覆盖人数最多的K12学习平台。截至2018年7月,作业帮APP月活用户已超过7000万,每10个在线的中国K12用户就有7个在使用作业帮的产品。在“猎豹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APP排行榜中,作业帮排名中国市场第34名,也是唯一一个入选TOP100的教育类APP。

  作业帮一课是作业帮旗下中小学优质在线辅导产品,定位为“在家学的名师直播课”。其课程产品涵盖小、初、高所有学部及所有学科,付费用户总数超过500万。其中,一半以上的用户来自3线到6线城市,作业帮一课已经成为推动普惠教育、促进教育资源均衡的重要阵地。

  截至目前,作业帮已经获得了4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快讯|软银愿景基金或5亿美元投资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10/4363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