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招商致远资本入股领先的文科创企业服务商—德必集团

招商致远资本致力于价值投资,并专注投资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已完成了对八十余家优质企业的股权投资。
2018-09-25 13:33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9月20日,历时一个月的第三届“国际社群节”(以下简称”ICF”)落下帷幕之际, ICF主办方、上海德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必集团”)在与招商致远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致远资本”)在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宣布,获得招商致远资本旗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这是德必集团相继获得达晨创投中民投阳光保险海尔资本等知名机构投资后,又一次引入重量级投资方。

招商致远资本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旗下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基金谱系完整,产业覆盖广泛。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规模超过210亿元,位居券商私募前列。招商致远资本致力于价值投资,并专注投资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已完成了对八十余家优质企业的股权投资。招商致远资本依托招商证券,凭借专业股权投资团队、以及资本运作和产业整合能力,致力于为企业和基金投资人提供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和优异的投资回报。

德必集团是国内*的、以办公空间运营为基础的文科创企业服务商,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杭州、苏州、美国硅谷、意大利佛罗伦萨等设立了数十个文创、科创产业园,服务了数千家中小企业。在“连接”与“共创”两个核心理念的引导下,德必集团搭建了可与园区内外部资源对接的企业服务体系,连接了园区内5000家企业、10万余白领。

德必集团通过改造城市老旧建筑物,重新规划建设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招商致远资本认为,消费升级、产业升级与政策支持等多重利好之下,文化创意行业将持续蓬勃发展。我国城市建设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节点,见证改革开放以来城市发展历史的老旧厂房,是传承历史文化、促进城市有机更新的宝贵资源,保护利用老旧厂房,挖掘其文化内涵和再生价值,是实现“腾笼换鸟”,推动产业升级及城市更新的重点。德必集团契合时代背景,以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投资、规划、设计、招商和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商业模式为基础,通过标准化的方法论实现本地深耕和异地拓展,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招商致远资本表示,投资入股德必集团,是双方合作的开始。作为积极的财务投资人,招商致远资本将依托于百年招商局集团和招商证券强大的股东背景,为德必集团的业务拓展和长远发展提供多样且独到的投后增值服务,帮助德必集团对接资本市场及多种投融资工具,助力公司在文科创及办公空间运营领域进行更深入的探索。同时,作为德必集团的合作伙伴,招商致远资本及招商证券也将与园区内企业开展广泛合作,协助园区企业与德必集团共同发展,以专业能力创造价值。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