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通过社区搭建“盒伙人”体系,电商平台小美鲜生完成天使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城市仓储建设、线下柜铺设以及“盒伙人商学院”体系建设。2018年底,团队的目标是铺设500~800个社区,月销售额1000万。
2018-09-25 10:01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新型社区社群电商平台小美鲜生近期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小美鲜生”于今年7月成立,作为一个新型社区社群电商平台,旨在通过社区搭建“盒伙人”体系,来构建生鲜售卖体系。在社区的微信社群发展成熟后,向小区安装无人零售柜,以便线上和线下客户导流。其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苏宁、雨润、众彩物流等公司,具有10年供应链管理经验。

  经过2个多月的发展,“小美鲜生”小程序商品主要分为:生鲜水果、网红美食、本地品牌美食、厨房食材、蛋米奶等,整体精选美食SKU达200个,目前已在南京建立300多个社群,铺设300多个社区,月销售额300万元,客单价30元左右,月订单量10万单左右,用户数15万。

  目前,“小美鲜生”项目选择落地于南京。创始人董淑娇解释,因为自己熟悉南京的市场,虽然该地竞品虽也不少,但都是处于初期阶段,模式也并不完全相同。在全国,“小美鲜生”目前是第一家以无人生鲜柜切入社区的美食社交电商,建立了“合伙人商学院+无人生鲜柜+物流交付”体系,成为项目构建的核心壁垒。

  对于社群所在小区,团队制定了详细的筛选标准:其一,常住居民500户以上;其二,2009年以后开始入住。这样筛选的原因在于,小区居民能接受新鲜事物,对微信使用频率高,比较容易通过小程序推广。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城市仓储建设、线下柜铺设以及“盒伙人商学院”体系建设。2018年底,团队的目标是铺设500~800个社区,月销售额1000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