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英国室内装修平台 Clippings 获 B 轮 1540 万美元融资

目前公司的衷旨是——为室内设计工作者提供一个B2B 平台。从设计、订购到配送、安装,都可以在平台上找到相应的服务。
2018-09-25 08:30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英国室内装修平台Clippings 获B 轮1540 万美元融资,Advance Venture Partners (AVP) 领投,老股东C4Ventures 跟投。

  目前公司的衷旨是——为室内设计工作者提供一个B2B 平台。从设计、订购到配送、安装,都可以在平台上找到相应的服务。

  通过平台,可以大大减少了他们协作沟通的时间成本,所有采购到配送的过程都可以在平台上完成。

  据悉,Clippings本轮融资将在三方面发力:

  加大在研发上的投入,Clippings希望能够用更精准的技术把设计师、线上社区、物流等方面连接起来,用户只需在Clipping 的trade 页面就能够掌控整个室内装修的进程。

  拓展更多品牌方的资源和品类,并且巩固已有品类。

  在拓展全球市场上也开始发力。Clippings 正考虑进入美国市场,并且将在国际范围内建立自己的供应链系统。

  当下,Clippings现在的用户数已超过5 万人,这些设计团队中还有为Wework、Citroën 和British Land 等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