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美语之星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磐谷资本

据美语之星联合创始人兼CEO高博表示,美语之星的外教全部为美国外教,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课程及服务体验。
2018-09-21 07:2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1日消息,在线少儿小班课品牌“美语之星”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磐谷资本。美语之星在融资后将要打磨的重点,除外教团队的搭建外,还有中教和在线教室的功能搭建。

  美语之星是一家专注于提供4-12岁小朋友在线美国小学课程体系的教育平台。聘用纯正美国优质外籍老师,引进美国小学的核心教学理念,充分模拟美国小学课堂场景,推出全新1对4在线小组课学习模式。课程内容基于美国CCSS标准,结合中国小学英语教学要求,自主研发。

  据透露,美语之星已于7月份正式上线,其产品形态是1对4在线小班,每节课25分钟。

  据美语之星联合创始人兼CEO高博表示,美语之星的外教全部为美国外教,为用户提供标准化的课程及服务体验。在筛选外教时,美语之星对外教的外在和内在两方面都有一定的标准和要求。“外在方面如面带微笑、课堂TPR比较丰富,甚至连长相也会有一些特定的要求。”

  高博希望,在项目早期通过优质的服务而非市场行为带来大量的新用户,“一旦好的口碑建立起来,从获客成本和财务端角度使得企业保持一个长期健康的发展。”

  美语之星还将会有一笔融资于近期内完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