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聚水潭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元璟资本独家投资

聚水潭已在全国设立了33个线下服务分支机构,覆盖服务城市的数量超过220个,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和周到的服务。
2018-09-20 14:43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国内电商SaaS ERP服务商聚水潭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元璟资本独家投资。

  聚水潭成立于2014年1月,创建之初,以电商SaaS ERP切入市场,并快速获得市场领导者地位,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如今聚水潭已经发展成为一家SaaS协同平台,为全国8万多电商企业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聚水潭创始人兼CEO骆海东透露,本轮融资将会用于聚水潭SaaS+协同生态布局、客户服务体系升级和优秀人才的招募。

  元璟资本合伙人陈洪亮表示,聚水潭在软件和电商领域耕耘多年,对电商行业生态理解深刻,聚水潭通过SaaS化+云化的一体化模式,从单体扩展到多点,非常难得地在toB领域能够形成跨企业、跨电商平台的协同效应。

  过去两年,聚水潭的增长势头迅猛,市场份额已稳居行业第一,来自阿里巴巴旗下商家服务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聚水潭已是企业ERP类目中使用商家数最多的软件。自双十一购物节诞生以来,团队经历了每一次电商大促的考验,尽管每年承载单量成几何倍数增加,聚水潭系统依然保持平稳、安全和顺畅地运行。2017年11月11日,聚水潭系统处理订单总量达1.06亿单,成交额达183亿。

  此外,聚水潭已在全国设立了33个线下服务分支机构,覆盖服务城市的数量超过220个,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和周到的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