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创业,带你一同见证古都创新!

西安创业网将综合自身在业内优势,以媒体之力为促进西安创业发展,共同见证古都创新,打造丝路创业新高地。
2018-07-06 10:00 · 投资界-西安创业  西安创业   
   

日前,《人民日报》头版文章盛赞西安“剑指沉疴开新局”,世界目光正在聚焦这座位于西部的“硬科技之都”。雄踞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前沿,迎接时代给予的机遇,全力打造“创业西安”城市品牌。

“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战略部署、营造创业创新环境氛围、规划建设众创载体,各种鼓励双创的政策使创业创新成为西安的时代标签,西安创业网当此之时应运而生。依托清科创业19年创投资源积累,西安创业网受众群体全面覆盖创投领域核心人群,精准对接各项创投资源,打造创业与投资专业媒体平台

快捷的创业资讯、深度的政策法规解读,强大的采编团队实时将全国新的创投消息带给西安,对西安860+优质项目进行专业报道,助力西安打通创新创业的奇经八脉,为陕西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1360+实名认证投资人、960+投资机构,西安创业网汇聚全国海量投机构信息,为项目方实时连线*投资人,将全国更多资本引流至三秦大地,促进西安乃至整个西部地区创业与投资的全面对接。

劲爆的行业大佬观点,完备的行业发展动态,西安创业网带给陕西更多行业峰会消息,一起探讨创投新思路,将西安智能制造、军民融合、文化创意等众多创新点推向世界,让东方的的“硅谷”就诞生在这里。

西安乘“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已经发展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沃土,“创新创业之都“”全球硬科技之都”成为西安新的名片。西安创业网将综合自身在业内优势,以媒体之力为促进西安创业发展,共同见证古都创新,打造丝路创业新高地。

扫描二维码,关注“西安创业网”,一起见证古都创新!

from clipboard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