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云学时代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推出面向C端的新品牌

据了解,苏州云学时代从2015年开始投入一亿多人民币用于技术研发,“趣提分”品牌的推出也源于苏州云学时代在测评技术的成果。
2018-03-29 10:4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苏州云学时代宣布已经在2018年已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2017年净利润数百万元,同时,云学时代推出面向C端用户的新品牌“趣提分”。

  据了解,云学时代成立于2009年,此前注册地位北京,后迁至苏州,为K12培训机构及公立学校提供题库和测评产品,主要产品为魔方格。2016年,魔方格曾获得个人投资者的1.5亿元B轮融资。苏州云学时代CEO杨成夫表示,趣提分的品牌定位是,直接面向C端学生家长提供付费产品,而面向公立校和培训学校仍是魔方格。

  据了解,苏州云学时代从2015年开始投入一亿多人民币用于技术研发,“趣提分”品牌的推出也源于苏州云学时代在测评技术的成果。

  目前,苏州云学时代已经完成的技术成果,基于数理化知识图谱的测评,机器解答和自动解答系统,机器自动出题系统,反随意解答系统;基于英语知识图谱的测评系统,针对单词的人工教学系统单词速记产品,并正在开发针对语法、阅读等部分的人工智能教学系统。

  杨成夫介绍,苏州云学时代的系统分为知识图谱、测评引擎、和推荐引擎三部分。目前已完成英语全学科的产品技术开发,和50%的数理化学科的开发。“因为数理化有困难,所以先做了基于英语的部分。”

  在知识图谱方面,杨成夫表示,除了建立学科知识图谱,系统还可以根据每个学生情况建立每一个人的知识图谱,其中包括,学生对于不同知识点的理解能力,和不同知识点间的联想能力。在测评系统方面,杨成夫表示,系统会根据学生的知识图谱来推荐测试题,并通过数据来发现学生对不同内容的理解。

  杨成夫表示,苏州云学时代今年会推出面向英语语法、阅读、听力、口语的技术产品,明年推出英语作为的技术产品,和88门线上课程。在数理化学科方面,苏州云学时代预计和MIT或者其他学校合作进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