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峰创办“火星财经”获A轮融资,IDG、泛城、明势资本等入局|投资界链库

王峰所创办的蓝港互动,宣布会将旗下所有业务,包括游戏、硬件、影视IP全面链化。并且据王峰本人透露,目前正在筹建一支面向全球的、区块链项目孵化的数字货币加密基金。不难看出,王峰正在做的是基于区块链领域的全面布局。
2018-03-06 10:47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6日,区块链门户火星财经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泛城资本、数字货币交易所OKEx、明势资本,估值1.5亿元人民币。距离本次融资,火星财经仅仅上线一个月时间,早前,曾获得区块链通讯社区BeeChat旗下BeeChat Fund的基石投资。

  火星财经于2018年2月8日正式上线,由蓝港互动创始人王峰亲自操刀一手创办,原《财经天下》周刊联合创办人商思林出任总编辑。据了解,火星财经支持PC Web和移动双端浏览体验,提供独立客观的24小时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动态,并囊括数字货币行情、新币动态、新手入门等工具。王峰表示,融资完成后,火星财经将进行新一轮整合与布局。

  每周一、周四晚10点,火星财经以微信社群的方式,开展了“王峰十问”系列访谈,追踪舆论热点。此前在区块链三点钟群,“王峰十问” 邀请知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量子链创始人帅初、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湖畔大学教育长曾鸣比特币中国首富李笑来等多位意见领袖展开对话,曾掀起一小波浪潮。

  对于火星财经的发展规划,在上线之初,官方就表明将发布基于全新激励机制的区块链作家计划“火星号”,并将与开发者社区CSDN战略合作建立技术社区。近日,火星财经内部有传闻称,平台还将与蓝港互动集团协同,开辟区块链游戏的发行板块,创建火星游戏频道。

  与此同时,王峰所创办的蓝港互动,宣布会将旗下所有业务,包括游戏、硬件、影视IP全面链化。并且据王峰本人透露,目前正在筹建一支面向全球的、区块链项目孵化的数字货币加密基金。不难看出,王峰正在做的是基于区块链领域的全面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