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大象医生完成超5000万元A轮融资,渤海小村出资

立足美年大健康生态圈的优势和上市公司覆盖全国的体检中心网络,大象医生旨在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将这些资源和群众连接,围绕检查诊断的关键环节实现合理范围内的分级诊疗。
2018-03-05 11:4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大象医生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超5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渤海小村,渤海小村是由渤海信托小村资本共同设立的股权投资管理公司。

  大象医生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以远程医疗为核心的创新医疗服务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远程医疗、远程影像及大象名医,其中,远程医疗服务以远程医疗诊室为核心,主要开展CT、核磁和胶囊胃镜为主的影像解读。

  目前,大象医生已经开展了CT、核磁和胶囊胃镜的远程服务,服务的客户近百家。

  大象医生CEO芶正猛曾公开表示:“立足美年大健康生态圈的优势和上市公司覆盖全国的体检中心网络,大象医生旨在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将这些资源和群众连接,围绕检查诊断的关键环节实现合理范围内的分级诊疗。”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小村资本认为:背靠美年大健康、天亿集团雄厚的线下资源及海量精准的病例数据,依托线上远程影像及线下诊疗平台,大象医生有机会成为全国领先的连锁专科远程医疗平台。尤其对于更多非一线城市的患者来说,大象医生有望真正做到“让医疗触手可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