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觇智科技获得数百万人民币战略投资,名创优品投资

有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母婴童市场规模已达1.8万亿元,预测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6万亿。而母婴行业每年过半的交易额产生于线下。
2018-02-12 08:5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2日消息,觇智科技完成数百万人民币战略投资,名创优品投资。

  觇智科技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企业营销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品牌运营、产品推广,致力于帮助中小型渠道量身定制动销方案,旗下产品包括母婴B2B2C平台“店力集盒”。店力集盒是新一代母婴B2B2C平台,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全国小店,开发小店潜力,助力小店良性发展,帮助小店解决供应链效率问题,通过高效提供更全面丰富的海内外母婴产品。

  觇智科技创始人李书全基于在母婴行业5年多的销售经验,对工厂、品牌和门店的优势与痛点有了充分的认知。2016年以前,电商平台炒得火热,但他在全国各地接触到的母婴专门店却在快速增长和扩张,这让他对母婴线下市场充满信心。

  有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母婴童市场规模已达1.8万亿元,预测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6万亿。而母婴行业每年过半的交易额产生于线下。消费者购买母婴童产品时,对于渠道可信度的要求较高,同时更加关注产品质量,这使得线上难以在短期内取代线下成为主流渠道;另一方面,线下专业母婴零售渠道,如母婴专卖店,凭借在专业化的产品及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占比不断上升。

  从2017年7月开始,积累一定销售基础的觇智看到了数据对小店的重要性和潜力,开始开发一款面对中小母婴渠道的整合性SaaS后台管理系统:“觇智云“。它集合了传统进销存,ERP、CRM的重要功能,提供了收银、卡券等前端系统的接口,用最小的成本,为渠道整合了原本分散的数据,提高运营效率,为未来大数据分析和智能门店打下基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