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凡米科技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欲突破传统的母婴行业

目前,国内有2000家多家纸尿裤品牌,品牌众多,但是差异化极小,大家都是针对尿不湿“薄”,“透气”,“吸水”等上做宣传,但有些问题仍不能解决。
2017-11-03 10:0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3日消息,凡米科技宣布完成获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天使百人会。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芯片产品的优化和规模化生产。

  凡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研发母婴领域创新产品的科技型公司,为呵护宝宝提供硬件解决方案。已面世的产品有针对C端的排泄监测硬件“凡米小豆”和体温测量硬件“耳温计”。面向B端的产品为凡米智能芯,它攻克了尿液发电、通信连接两大难点,植入一次性纸尿裤中即可使用。

凡米科技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欲突破传统的母婴行业

  谈及为何进军纸尿裤行业,凡米科技创始人李卓东表示,目前,国内有2000家多家纸尿裤品牌,品牌众多,但是差异化极小,大家都是针对尿不湿“薄”,“透气”,“吸水”等上做宣传,但有些问题仍不能解决。对于宝宝的父母而言,产品是否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更重要。所以,做高科技、高质量的母婴产品既能突破传统的母婴行业,又能帮助父母照顾宝宝。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3月,凡米科技完成了65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启迪创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