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母婴电商mikibobo隅田川宣布完成A1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宝宝树领投原有股东跟投

宝宝树目前在内容、产品、商业、教育四大业务板块,打造“宝宝树+”开放平台战略;以中国年轻家庭的消费升级为支点,完成全产业链的赋能与结构整合。此次投资mikibobo隅田川,也是布局线下入口
2018-01-03 09:5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日消息,近日母婴电商mikibobo隅田川宣布完成A1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宝宝树领投,原有股东跟投。

  mikibobo隅田川团队透露,新一轮融资将继续投入供应链系统升级,从产品交付链条做业务垂直整合,提升履约效率,连接海外优质品牌与中国2-5线市场中产家庭,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高端母婴产品,进一步强化市场地位。

  隅田川成立于2016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进口母婴零售之公司,团队核心高管来自百度、蜜芽、麦肯光明、妈咪宝贝等公司,在过去的16个月里签约及开店数量逾1200家,GMV月环比增长50%以上。

  此前,2016年7月获得联想集团原高管、中国反侵权打假联盟理事长、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干事种子投资;2016年11月获得杭州水木泽华基金投资;2017年8月,获翊翎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此外,樱之丸为隅田川双品牌业务落地的全资子公司。在售商品包含宝宝奶粉、辅食、纸尿裤、宝宝用品、美食保健、服饰鞋包、图书玩具、辣妈用品、奶爸用品9大品类,近3000个品牌,近万种SKU,数十万商品。樱之丸立足于整合全球海外供应链资源,以独特的“一般贸易+跨境直邮+全球特卖”运营模式以及“全正品、零差价”的经营理念,加速布局国内进口母婴零售市场。

  宝宝树目前在内容、产品、商业、教育四大业务板块,打造“宝宝树+”开放平台战略;以中国年轻家庭的消费升级为支点,完成全产业链的赋能与结构整合。此次投资mikibobo隅田川,也是布局线下入口。未来双方将在大数据、C2M、科学育儿等方面实现业务协同,赋能线下零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