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商汤科技获万达、Star VC等1.2亿美元联合注资 美图成功登陆香港主板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0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488.32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鼎晖投资、万达集团、IDG资本和Star VC联合投资商汤科技1.2亿美元。本周美图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共募集资金48.79亿港元。
2016-12-16 17:22 · 清科研究  米洋   
   

【私募通投资周报】商汤科技获万达、Star VC等1.2亿美元联合注资 美图成功登陆香港主板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43家企业挂牌,从挂牌企业数量看,IT行业与机械制造行业均有21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并列*。本周东吴证券较为活跃,是8家企业的主办券商。在成交方面,今日共有999支个股交易,有19家企业的交易金额超过1000万元,成交的冠军为汇量科技,成交额为25385.53万元,永安期货、信中利则紧随其后,具体成交金额分别为17962.50万元、4437.71万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