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商汤科技获万达、Star VC等1.2亿美元联合注资 美图成功登陆香港主板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101起事件,涉及总金额488.32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是鼎晖投资、万达集团、IDG资本和Star VC联合投资商汤科技1.2亿美元。本周美图成功在香港主板上市,共募集资金48.79亿港元。
2016-12-16 17:22 · 清科研究  米洋   
   

【私募通投资周报】商汤科技获万达、Star VC等1.2亿美元联合注资 美图成功登陆香港主板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34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29起,共计40.62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发生在IT行业,2016年12月14日,鼎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IDG资本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咖联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联合投资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1.20亿美元。商汤科技IDG资本和鼎晖投资这两家机构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首家布局企业,商汤科技获得的1.2亿美元将用于打通产业上下游,打造“商汤驱动”的人工智能商业生态。中国移动、中国银联、海航集团华为、小米、美图、新浪、京东等超过200家知名企业均是商汤科技的签约客户。商汤和英伟达、Mellanox等深度学习硬件平台厂商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建设人工智能行业的基础设施—深度学习超算平台。而通过此次融资,就是要将这个平台能力更好地赋能到各个行业中,打造“商汤驱动”商业生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