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一下科技获5亿美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36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3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26.41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较大的事件是新浪等联合投资一下科技5.00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02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736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1-25 18:00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上市事件(11月21日-11月25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一下科技获5亿美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36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共有11家企业上市,总融资金额68.28亿元人民币,其中2家登陆香港主板, 3家企业登陆深圳创业板,1家企业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5家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周融资金额较大的上市事件为:2016年11月24日,伟能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股票5.60亿股,每股发行价2.88港元,共募集资金金额16.13亿港元。伟能集团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发电机组系统集成业务,以及设计、投资、建设及租赁分布式发电站业务,目前是全球*的大型发电机组系统集成商之一,同时也是东南亚*的私营燃气发动机分布式发电站拥有人及运营商。这次集资所得款项主要55%将用于内部扩张、收购或成立合资企业,以发展及投资IBO业务的分布式发电站;20%将用于内部扩张、收购或成立合资企业,以发展及投资其他业务;10%用于扩建国内外办事处及技术支持设施;5%用于研发活动。及10%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