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一下科技获5亿美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36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3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26.41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较大的事件是新浪等联合投资一下科技5.00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02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736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1-25 18:00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并购事件(11月21日-11月25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一下科技获5亿美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36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本周并购市场共发生40起并购事件,交易金额为95.84亿元人民币。从并购事件交易数量来看,本周机械制造行业发生5起并购事件,*。本周并购金额较大的并购事件是:2016年11月24日,东旭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受让上海国骏投资有限公司100.00%股权,作价12.75亿人民币。2015年,东旭集团提出“大金融”战略发展方向后,确立了以贵阳金控为主体,并购新设为主要方式,积极获取银行、保险、期货、信托、证券等各项金融牌照的发展目标。截至目前,贵阳金控已先后投资入股证券、基金及保险机构。本次增资将进一步提升贵阳金控作为公司 “大金融”产业核心平台的实力,有利于东旭集团充分利用贵州在“十三五”期间推动金融产业发展的政策优势和机遇,尽早实现“大金融”产业“全牌照”目标,做大做强公司金融板块,从而使公司获得长期可持续发展机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