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首发】众创空间抱团突围:北大创业营、车库咖啡、洪泰创新空间结盟

三方结盟后,未来将依托现有线下的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优势,凝聚三方在孵化、运营、创业服务、教育培训、品牌、投融资、基金等多方面的优势力量,帮助创业者弥补自身短板,形成一个强有力的创业生态闭环。
2016-11-24 11:37 · 投资界     
   

【投资界首发】众创空间抱团突围:北大创业营、车库咖啡、洪泰创新空间结盟

  投资界11月23日消息,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简称北大创业营)、车库咖啡教育学院(简称车库学院)、洪泰创新空间宣布结盟,整合三方优质资源和运营经验,对接产业资本,共同打造一个深度孵化的创业生态服务平台,为优秀的初创企业发展提供一整套孵化解决方案。

  当前,美国众创空间发展主要是两种形式。一种是WeWork模式,主要提供标准化的联合办公场所和社区服务。一种是YC模式,Y-Combinator( 简称YC)是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2005 年在硅谷发起成立,YC 基于专业的创业辅导能力和不断出现的成功案例,成为美国孵化器的标杆。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三强联手的模式将包含“产业×WeWork×YC”,不但裂变形成了中国版“WeWork×YC”联合体模式,还结合中国创新创业的特点,通过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教育资源,依托车库咖啡在创投领域的前卫创新经验,凭借洪泰创新空间在创投生态的稳扎稳打服务,三强裂变合体,夯实中国创业生态,这是一个新模式。三方的合作结盟将形成国内最全面的创业生态平台,打造国内最强的创投生态航母战斗群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车库咖啡教育学院和洪泰创新空间,各自在双创领域拥有毋庸置疑的影响力和专业实力。此次三方强强联手,产生的价值,不是简单的加法,必将产生乘法效应。

  三方认为,未来将依托现有线下的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优势,凝聚三方在孵化、运营、创业服务、教育培训、品牌、投融资、基金等多方面的优势力量,帮助创业者弥补自身短板,形成一个强有力的创业生态闭环。希望通过三方优势资源的整合,沉淀和共享各自在创业服务领域长期以来实战经验,裂变出一个创业服务生态的标准蓝图,做出一些真正看得到的实事,为创客和投资机构提供更优质和高效的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11/201611244058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