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氧获C轮融资腾讯众创空间孵化下一个医美独角兽

国内最大医美O2O平台新氧已完成C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优壹品、腾讯等机构。经过此次C轮融资、新氧将进入目前国内估值最高的医疗类O2O公司行列。
2016-03-17 06:50 · 投资界     
   

    近日,腾讯众创空间“双百计划”再传佳音。作为腾讯众创空间重点孵化项目的医美O2O平台新氧,宣布获得C轮融资,朝着下一个医美独角兽迈进。该项目由腾讯众创空间“青腾创业营”首期学员金星创立,这次C轮融资得以在“资本寒冬”中顺利完成,反映出腾讯众创空间独特的孵化和加速能力,为创业项目带来了极大的竞争优势。

  独特社交+电商模式切中医美风口

  作为一个初创企业,特别是互联网初创企业,“C轮死”是让很多CEO恐惧的“创业魔咒”。在资本寒冬中,O2O公司想通过烧钱补贴的模式也无法持续,想要获得投资,就更加考验初创企业是否具备良好的模式和前景。而在竞争激烈的医美O2O领域,新氧凭借创新的模式迎上了互联网+医疗的“风口”,腾讯众创空间“双百计划”的加持也让新氧迅速成长,最终赢得资本和市场的青睐。

  新氧创始人金星介绍,新氧在互联网+医疗上独创了“新氧模式”,即社交+电商模式,其核心在于决策的社交化和医疗服务的电商化。据了解,新氧致力于对医美行业进行互联网化改造,通过社区+电商的模式,让优质医美机构、医生能够脱颖而出,让用户消费决策更便捷,更安心。

  依靠独特的模式,通过2年的快速发展,新氧目前的估值已经追平了成立4年的春雨医生。不难看出,与传统医疗行业相比,医美领域的市场化程度更高,而医美O2O正是互联网+医疗中最有可能取得爆发的细分领域,新氧正是站在了这样一个快速成长的“风口”上。

  此外,加入腾讯众创空间“双百计划”后,新氧在用户获取方面将更具优势,腾讯系的庞大用户资源成为推动新氧快速发展的发动机。据了解,腾讯众创空间在“双百计划”中将投入价值100亿元的流量资源,扶持100家创业公司市值过亿。

  “双百计划”批量孵化独角兽

  目前,腾讯众创空间现已覆盖全国20余个城市,布局25个创业园区,规划总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

  通过“双百计划”,腾讯众创空间在2015年孵化了40家创业项目,总估值超过了200亿元人民币;其中既诞生了估值达到10亿美元的微影时代,也有聚能鼎力、云高高尔夫、GWiFi、MagicWiFi等登陆新三板的企业,这些企业都成为了各自领域的“独角兽”。预计到2016年,腾讯众创空间将“批量”孵化100家创业项目,实现总估值500亿元人民币。

  值得一题的是,新氧创始人金星正是腾讯众创空间“青腾创业营”的首期学员。这个面向国内优秀创业CEO的创业训练营以学员快速融资而著称。在“青腾创业营”为期半年的培育中,其首批40家创业公司学员总估值从进入时的280亿元人民币,飙升至毕业时的到800亿元人民币,70%学员企业顺利进入下一轮融资,创下资本寒冬中的“融资神话”。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603/201603133943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