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通投资周报】一下科技获5亿美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36家

截止本周五下午,投资、上市和并购共83起事件,涉及总金额226.41亿元人民币。涉及金额较大的事件是新浪等联合投资一下科技5.00亿美元。本周新三板市场共有102家企业挂牌,目前共有9736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2016-11-25 18:00 · 清科研究  米洋   
   

  本周投资事件(11月21日-11月25日)

【私募通投资周报】一下科技获5亿美元融资  新三板挂牌企业增至9736家

  【清科点评】截止本周五下午,共发生32起投资事件,披露投资金额事件30起,共计62.29亿元人民币。本周涉及金额较大的投资事件发生在互联网行业,2016年11月21日,新浪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凤凰高成长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尚珹资本、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光大控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启元投资管理私人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北京一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00亿美元。一下科技目前旗下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款人气产品。中国人每天看到的短视频中95%以上带有秒拍角标,每1分钟短视频播放量达150万次。一下科技的前四轮融资中囊括了新浪微博、红点创投、凯鹏华盈StarVC红杉资本韩国YG娱乐、晨兴资本等国内外*投资机构,尤其是红点创投早在5年前移动视频还未大规模爆发之际就率先投资了一下科技。此次的E轮融资,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表示,“E轮融资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一下科技将拿出10亿人民币,来做移动视频领域的投资布局、用户分成和内容引进。移动视频成就了一下科技,未来,我们将打造一个能影响世界的移动视频品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